山东景芝酒厂简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景芝酒厂是****酿酒骨干企业,位于“山东三大古镇”之一的景芝镇,距今已有5000年的酿酒历史。1948年景芝酒厂集72家烧锅作坊于一体创立**企业,1993年**在全国同行业改为股份制企业。目前景芝酒厂已形成了以纯粮酿酒为主,热电10万吨,员工3000余人,具有了大型企业的现代规模。

景芝酒厂建厂以来,企业发展日新月异,连获全国轻工系统****,全国食品工业**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酿酒行业****信用企业和全国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景芝酒厂曾连续10年跨入中国500家*大工业企业和500家*佳经济效益企业行列,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酿酒行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酿酒行业“双百强”企业和中国酒文化百强企业。景芝酒厂以传统产品景芝白乾,主导产品景阳春,创新产品一品景芝为代表的三大系列品牌,殊荣连连,前景广阔。

标签: 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