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大曲新天蓝 成功人士招待用酒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1-6月份洋河大曲新天蓝单品牌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达85.6%,占整个销售的63%。而梦之蓝更是达到了220%的增长率。洋河大曲新天蓝省外市场的增长率达到了120%。该产品上市前我们分三步走的开发规划策略,*先全面介入江苏省内的沿江8市,市场运作证明我们的**步市场开发已经取得了伟大的胜利;第二步我们实现(区域)全省化策略,在全省内的经销网点布局已经成功完成,消灭了空白市县,拿着现金来公司要求签约经销很多;第三步就是全国化的战略。

准确的市场定位洋河大曲新天蓝目标群体主要是**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成功人士招待用酒,同时兼顾**礼品酒市场。据行业数据分析表明,**酒市场随着经济的发展呈不断上升趋势,2007年达到20%的水平,2008年市场容量达到22%。产品定位洋河大曲新天蓝**酒,是紧随五粮液、茅台等品牌的产品,这种差异法定位,避开了硬碰硬的市场对抗,更容易获得市场的快速成长,短期内获得收益。



标签: 洋河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