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边酒厂 白酒兼香型代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白云边酒厂就是现在的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

白云边酒厂得名于素有“诗仙”、“酒仙”之称的李白的一*诗。公元759年,李白陪族叔李晔、友人贾至秋游洞庭,溯江而上,夜泊湖口,揽八百里洞庭烟波浩淼之景,畅饮当地佳酿,即兴写下“南湖秋水夜无烟,耐可乘流直上天,且就洞庭赊月色,将船买酒白云边”这一脍炙人口的千古绝句。

白云边酒厂早在1979年、1984年、1989年就连续蝉联全国白酒质量评比银质奖。1991年10月,白云边酒厂生产的白云边酒以其“芳香优雅,酱浓协调,绵厚甜爽,圆润怡长”的*特风格被轻工部确定为全国浓酱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2002年5月,以白云边酒厂标准为蓝本的浓酱兼香型行业标准正式实施。2006年,白云边酒厂获“中国白酒工业**竞争力品牌”,兼香型白云边酒被中国酒业协会正式认定为中国白酒兼香型代表。

标签: 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