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香槟 世界三大香槟品牌之一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白雪香槟(Piper-Heidsieck)是世界三大香槟品牌之一,其创办人FlorensLouisHeidsieck于1785年创办了自己的酒厂。于1785年在法国的兰斯创立,是获得全世界*多奖项的香槟酒厂。白雪香槟在不同时刻**了不同的香槟,给饮者带来*特优雅的体验。白雪香槟除了泡沫细腻之外还蕴含着丰富果香,无论搭配海鲜还是肉类,都能将口感平衡得体,令人爱不释手,回味无穷。

白雪香槟诞生于1785年,至今旗下三款主要香槟分别以红、紫、黑命名,不仅颜色一款比一款深沉高贵,口感也一款比一款典雅细腻,品牌线路相当清晰。红牌口感年轻时尚,但给人印象不深。紫醇是半甜香槟,甜度相当高,也很圆润,有人甚至拿它当甜酒饮用,周围的人饮后都留下深刻印象。这两种香槟的口味都可用“简单明了”来表达,大概就是所谓的“**化”吧。

白雪香槟的产地Reims是香槟区的经济*府,也是法国的历史重镇,素有"**之城"的美誉,因为自11世纪起,每一任法国国王都必须到这个“加冕之都”受冕登基。

为了体现白雪黑钻香槟的尊贵典雅,它采用了*特的黑色瓶身及包装,没有瓶标,而是直接将名字刻在瓶身上,正如珠宝设计师把自己的名字镌刻在珠宝上一样。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