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香槟 白香槟的开山鼻祖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现代风土香槟的先驱与白中白香槟的开山**,salon(沙龙)香槟庄的创立是一个*特的故事:一个香槟票友的梦想成真。

salon香槟创始人Eugene-Aime Salon先生祖上并无香槟产业,但少年时,他常去葡萄园与香槟庄帮身为香槟酿酒师的姐夫打下手,并产生有朝一日自酿香槟的梦想。日后,他经商成功,又涉足政坛。功成名就后,难忘香槟理想,便在香槟区白丘Le Mesnil村买了半坡处面积一公顷的葡萄园,命名沙龙园Le Jardin Salon,自酿单一品种霞多丽的白中白年份香槟,作为业余消遣,并以此自酿招待亲朋、客户。结果,尝过鲜的亲友都强烈建议salon香槟将此酒商业性推出。颇感自豪的Salon后于1911年正式开设香槟庄,除自有葡萄园的出产,还从Le Mesnil村中其他葡萄农那里选购**霞多丽葡萄。香槟史上**款商业性推出的白中白香槟(白葡萄白香槟)Champagne Salon Le Mesnil Blanc de Blancs Vintage就此诞生。

salon香槟现用不锈钢酒槽作初次发酵容器,不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以素面朝天的自信萃取了精彩年成里Le Mesnil村*特风土所孕育的霞多丽精华。悠悠一世纪里,salon香槟仅出品三十七个年份。salon香槟其陈年潜力惊人,salon香槟一般要待酒龄二十岁之后才接近**;其特别长寿的年份如1979、1988和1996,陈年五十载亦不成问题。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