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 roger香槟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pol roger(宝禄爵)香槟(Pol Roger),对香槟稍有了解的人都会联想到另外一位**的历史人物--英国前*相丘吉尔,以及这位对美食美酒苛刻而闻名的爵士曾经对Pol Roger香槟赐予的不吝华美的赞誉。

Pol Roger香槟与丘吉尔爵士结缘的佳话。这次幸运的谋面是在二战后期巴黎解放不久,驻法英国大使举办的一个正式午宴上。奢华的1928年Pol Roger香槟闪亮登场。Pol-Roger家族***掌门的夫人,美丽的Odette Pol-Roger女士,和当时的英国*相丘吉尔,都受邀参加午宴,并彼此一见投缘。两个家族的友谊自此开始,直到丘吉尔去世。今天,两家族间仍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这位有点古怪的雪茄爱好者,热爱生活、美食和美酒,并以幽默和睿智而闻名的前英国*相,从此对Pol Roger香槟钟爱有佳。这位曾宣称“我的品尝很简单,我很容易被*好的东西满足”的邱吉尔爵士,曾称Pol Roger香槟是出产世界*好喝香槟的地方。

年产150万瓶香槟的Pol Roger香槟是那些伟大香槟酒行中规模较小的,但Pol Roger香槟始终自豪于至今一直保留在家族手中,这对种植与酿造上保持传统很重要。的确,纵然某些设备或工艺会有**,但传统与现代手法结合中体现出的传统理念,让Pol Roger香槟始终有着****的品质,保有**的声望与尊崇。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