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泉官网 百老泉酒的名片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百老泉官网详细介绍了百老泉酒业有限公司,该坐落在黄河河畔——美丽泉城。传承千年白酒文化,利用现代科技工艺精心酿制纯粮好酒。百老泉官网称,经过十年的努力,公司现已颇具规模,在山东、四川、山西、东北分别兴建了四个酿酒基地,公司产品不断向质优价廉方面发展,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行业和**消费的强势地位。

百老泉官网称百老泉酒业新标志设计抛开了已往的复杂和繁琐,咖啡色的色调,看起来是那么的深沉,千年白酒文化的内涵也包含在其中。百老泉官网介绍说,新标志螺旋状的内曲线汇集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盘旋在杯中美酒的和谐画面,四个形状相同的曲线,显得那么的飘逸挥洒,让人感觉美酒扑鼻的感觉,设计者简单而大胆的构思,不仅仅给人以视觉的享受,更给了人不同的思想境界。

标签: 百老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