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酒官网各项介绍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孔府家酒官网是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下属,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孔府自家私酿酒坊,已有2000多年的酿酒历史,酿制的白酒是历代衍圣公(孔子后裔) 进奉宫廷和馈赠达官贵人的专用酒。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是以白酒生产为主业的大型企业公司,历史悠久、驰名中外,公 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山东省白酒行业*家通过双认证企业。

孔府家主导产品已经形成孔府家酒(大陶)、孔府家酒(道德人家)、孔府家酒1988、孔府家酒(儒家风范)、孔府家酒 (窖藏)、孔府家酒(府藏)、儒雅香孔府家酒七大系列,产品低、中、高度兼备,高、中、低档齐全。孔府家酒素以三香( 闻香、入口香、回味香)、三正(香正、味正、酒体正)而著称,加之古朴典雅的包装及厚重的儒家文化内涵。在孔府家酒官网都可以查找到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

1988年荣获国 家质量银质奖章,产品**全国并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8年出口量雄居****,2008年10月,孔府家公司连续7届荣 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孔府家酒官网里有提孔府家公司精心打造的**产品---儒雅香孔府家珍藏酒,充分融合了中国白酒清、浓、酱、芝麻香四大香型之所长,体 现了中国白酒传统的酿造精华,符合中国传统哲学“中庸和谐”的价值理念,

标签: 孔府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