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展示柜 保证商品陈列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名酒展示柜的设计**了商品陈列上架时合适的面积和空间,使商品能有效地布置成水平排列展示其品种的不同,垂直排列展示同一品种的不同规格和档次。名酒展示柜适当的空间展示不但可以为商品的纵向排列,也为售货员上架、摆放、保养清洁提供方便。

制作名酒展示柜主要是由环保型材料,用特制的防*板加上各种不锈钢材料或玻璃罩拼制而成,因此并不存在变形现象。名酒展示柜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调节,颜色搭配多样,也可根据店铺风格和个人喜好,任意的选择搭配订做。达到外观风格优美,高贵典雅,又有良好的名酒展示柜装饰效果,可全方位展示出产品的特征,使唤产品发挥不同凡响的魅力。

订做名酒展示柜可以使传统的展柜黯然失色,并让名酒展示柜保持外观优美、结构牢固等特点。

标签: 名烟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