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涧矿泉水 纯天然饮用矿泉水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蓝涧──L’Origin”天然矿泉水取自于480米的地层深处,被当地人称为"神水",蓝涧矿泉水水质系统***过滤,至少已有300年历史,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1992年通过***鉴定,蓝涧矿泉水被确认为**锶型、低钠、偏硅酸***饮用矿泉水。


蓝涧矿泉水现有330ml、500ml、1000ml、1500ml、630ml五个规格的瓶装矿泉水3L、18.9L两个规格的桶装矿泉水,产品销售以直供北京市宾馆饭店、大型超市为主,以北京市经销商及外阜代理商为辅的销售网络。

“蓝涧──L’Origin”天然矿泉水自开始生产及上市之初就把产品品位定为中**次,经过多年的努力创出了北京的**产品。蓝涧矿泉水以其稳定的质量、甘甜的口味、*特的商标设计及高雅美观的瓶型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蓝涧矿泉水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更受到全国各大宾馆饭店的青睐。"蓝涧矿泉水"已被国内多家**宾馆饭店定为*选饮品,北京80%的五**饭店把"L'Origin"做为*家**矿泉水,受到中外宾客及国家外事活动用水单位的****。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