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酒坊 烟酒连锁第一品牌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维维茗酒坊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是集生产、代理、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大型酒水企业。茗酒坊2008年成立至今已经在包括徐州在内的八大城市成功**上市,在全国发展了300余家烟酒连锁专营店。

茗酒坊整合运用**的商业模式、动态的运营理念、事前的服务导入,依据品牌、细分市场、准确定位,强化上游产品体系,注重茗酒坊专业化门店**,优化流程控制,充分获得了顾客、市场、行业、合作商的无限信赖。

茗酒坊以传播“名酒保真、一诺千金”的商业理念为使命。树立“合作商利益高于一切、朋友是*大的生产力、利润取决于未来”的发展理念。茗酒坊通过分享品牌资源,复制**模式,共建双赢的多元化合作机制。为加快茗酒坊整体布局,未来三年内,茗酒坊公司计划投入3~5亿元,在全国建立3000家M1烟酒连锁终端店、300家红酒专卖店,努力将茗酒坊打造成中国*具专业精神的烟酒连锁**品牌。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