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酒坊官网介绍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十八酒坊官网中介绍市场上十八酒坊的主流产品有醇柔二十年、醇柔15年、醇柔12年、醇柔10年、**、醇柔8年、蓝钻、紫钻、红宝石等。

十八酒坊官网介绍里说十八酒坊虽与衡水老白干不是同一品牌,但与衡水老白干又息息相关,她是秉承衡水数**的酿酒工艺,酿制而成,从衡水老白干借力,十八酒坊成就了今天的市场地位。

十八酒坊官网介绍里称十八家酒坊虽每家的美酒都芳醇醉人,*具特色,但因都各守一处,酿洒技术不免有缺憾,得不到进一步遗憾。当时也曾有人倡议“倘能鉴得十八杯,集成或许更著芳”,提出将十八家酒坊各自的酿酒绝技汇流一家,取长补短,酿出流传**的绝世好酒。可由于当时各家生意都不错,也不愿轻易拿出自己的酿酒秘籍,使得这一计划付诸东流。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