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坊6年 酒香纯正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舍得酒坊6年是沱牌舍得酒业旗下产品。舍得酒坊6年,凝聚东方智慧,传承千载诗酒文化,**中国生态酿酒潮流,**诠释智者的取舍之道,堪为高尚智慧人士的*佳犒赏。

52度浓香型品牌舍得酒坊6年,产地中国四川省遂宁市,产品招商网网友点评产品舍得酒坊6年说道舍得酒坊6年是沱牌舍得酒业居于大众消费者更高口感需求精心酿制的一款 生态型白酒。每一滴舍得酒坊6年都源自沱牌生态酿酒工业园**紫砂陶坛储酒基地,在古窖岁月中沉淀气质,在鲜花美树的环拥中淬炼舍得酒坊6年精华。

天地百象,日月轮转。舍得酒坊6年严格遵循自然季节的变迁,选六粮,引活水,秉承古法酿造工艺,纯粮制曲,地缸发酵,木甑蒸馏,陶坛封藏,一切顺应自然,顺其自然。舍得酒坊6年酒质纯净透明,酒香纯正协调,酒性更趋柔和淡雅。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