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同全兴的“水井坊”、沱牌的“舍得”一样,同为当时业界盛行的低档品牌开发**品牌这一浪潮的产物。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是2001年上市的。据了解,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当前仍以本地河北市场为主销区,其2003年的销售额突破了三千万,销售成绩是非常理想的。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除了得当的市场战略战术之外,出色的品牌策划**与提升当是功不可没。

“古桃城,虽不大,烧锅却有十八家”。据史料记载,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自古就有优良的酿酒传统,十八家酒坊工艺不同,各有千秋。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继承传统酿酒工艺,挖掘深厚历史文化。它一方面展示了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有的酿酒工艺,另一方面展示了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悠久的酿酒历史。

标签: 十八酒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