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优质矿泉水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采用千年未被改变和触动过的百岁山天然矿泉水源,为世上少见的**矿泉水水源之一,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水质天然纯净、***,倍显甘甜,经**鉴定为**、天然矿泉水。


从水源上看,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无疑是*为珍贵的,它不同于以自来水作为水源的纯净水和蒸馏水,也不同于采用地表水作为水源的天然水,而是采于地层百米深处的花岗岩裂隙水。

在特定的地质环境作用下,水源经百余年深层循环,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富含了偏硅酸、锂、钙、钾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其中的偏硅酸对人体主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紊乱、胃病及胃溃疡等均有**作用,并具有抗癌***的功能。由于每一口矿泉水井井深都在 100 米以上,无论是在丰水期还是枯水期,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水源中的各种有益天然矿物质含量元气无任何改变。

“景田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水源地处惠州罗浮山,是国家特殊批准的高品质矿泉水源,批准号为[国土资矿水发(2000)90072]。百岁山的千年**天然从未被改变和触动过,为中国丝毫未受污染的水源地之一。**的水源配上贵气的包装,构筑成**的景田百岁山饮用天然矿泉水。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