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伏特加怎么喝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蓝天伏特加怎么喝?其实蓝天伏特加有很多种喝法,下面我将一一介绍蓝天伏特加的各种喝法。

1.俄罗斯人怎么喝蓝天伏特加的呢?俄罗斯人通常喝法,放在冰箱冷冻层内~大概30分钟,把酒瓶子拿出来晃一下,如果感觉粘稠.就可以饮用。

2.黑俄罗斯人 伏特加+可乐。

3.伏特加+马提尼+冬尼克(冬尼克是苏打的一种,柠檬味的,这种酒一般人叫作MTV)

4.伏特加+可乐+马提尼(感觉一般,一杯下肚感觉很热)

5..伏特加+水晶葡萄(国内酒吧里用的特别多)

6.伏特加+FLOX(蓝色)(酒吧用)

7.天使的微笑:伏特加君度Maraschino(黑樱桃酒)各1/2,盎司.石榴汁1/4.加碎冰摇后入鸡尾杯饰樱桃

8.蓝色地中海:伏特加及蓝香橙1.5盎司.两滴鲜柠檬汁.加碎冰摇匀入碟形香槟杯饰樱桃

9.忧郁星期一:伏特加1.5,君度1/2.加碎冰搅匀滤入鸡尾杯,滴入两滴蓝香橙

10.魔炬:伏特加一盎司,味美思及石榴汁半盎司.加碎冰摇匀入鸡尾杯,饰小片红辣椒

11.金手指:伏特加一盎司,香草酒及菠萝汁半盎司.加碎冰摇匀入鸡尾杯

12.蓝天伏特加怎么喝出更为刺激的方法:用*小号的白酒酒杯配上5/6的百利甜酒,再倒上1/6伏特加。百利甜酒会沉在杯底。再将杯面的伏特加点燃,插入吸管,用*快速度喝下百利甜酒。——这是酒吧里比较流行的

13. 蓝天伏特加怎么喝出比较时候女性的喝法:你可以加入牛奶或可可,和冰块一起打碎使用,将伏特加里混合着的点点奶油香果和黑巧克力的味道衬托得更浓郁。

14.血玛丽(又称迷人血玛莉)伏特加1.5盎司 番茄汁4盎司 辣酱油1/2茶匙 精盐1/2茶匙 黑胡椒1/2茶匙在老式杯中放入两块冰块, 按顺序在杯中加入伏特加和番茄汁, 然后再撒上辣酱油、精细盐、黑胡椒等, *后,放入一片柠檬片, 用芹菜秆搅匀即可.BLOODY有血腥之意, 鲜红的蕃茄汁看起来很像鲜血, 故而以此命名.这是一款世界流行鸡尾酒, 甜、酸、苦、辣四味俱全, 富有刺激性, 夏季饮用可增进食欲.

蓝天伏特加怎么喝出流行的方法:伏特加+橙汁:这是一种*为流行的喝法,本来伏特加这东西总让人联想起一片苍凉的西伯利亚,《苏州河》里男女主人公也一直在喝一种有一根野牛草泡在里面的伏特加。 佛罗伦斯Negroni鸡尾酒: 1盎司金酒 1盎司金巴利利口酒点缀:柠檬圈 把所有的原料放进鸡尾酒调酒器中摇晃好,载入到鸡尾酒杯中。用柠檬圈作点缀。

标签: 蓝天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