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府贡酒的市场价格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莫府贡酒产于南丹。南丹美酒始于秦汉、兴于隋唐、盛于明清。北宋年间,莫氏家酒作为南丹莫氏土司贡酒上供朝廷,名声大噪。莫府贡酒的出现,犹如广西历史文化土壤孕育出的一颗明珠,镶嵌在壮乡大地上,它饱含莫氏家族世代凝聚的智慧、见证莫氏土司曾经的辉煌,千**来壮乡儿女的血脉与中华大地紧紧相连。


2009年,洞藏30余年的莫府贡酒面世,一鸣惊人!在第六届中国——东盟**投资项目对接会、2009亚太投**华人经济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循环经济高峰**会上被评定为**品牌金奖,同时被指定为大会宴会用酒;在2012年“纪念***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座谈会”上被指定为宴会用酒,宴会上众多艺术家品饮之后大加赞赏,纷纷题字作画留念……


3年莫府贡酒价格396元;

9年莫府贡酒价格998元;

15年莫府贡酒价格1980元。



标签: 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