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的酿制采用西班牙口味十足的添普兰尼洛品种为材料进行酿制的,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这是一款土生土长在西班牙的品种。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颜色上能适合任何环境,是一款搭配性非常好的红酒,深宝石红,璀璨。酒面光滑洁净,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让人舒畅,香味的浓郁,散发出来的感觉,让人神迷,品味后,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流出来的笑意写在脸上,含在嘴里的香味,能让人沉醉。爱之湾隶属JGC家族一个品牌,JGC家族的传统农业起源于胡米利亚并拥有几个世纪的历史,1890年由于胡米利亚葡萄酒销往法国的销量 大幅增长,JGC家族建立了自己的酒窖。

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这款葡萄酒由JGC家族自有的葡萄园酿造 。并渐渐成为西班牙南部的****,直到现在。1970年,爱之湾桃红甜起泡酒**个罐装生产线诞生。作为西班牙“爱之湾”系列品牌中国区总代理进口商的 普年(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立进出口权的**葡萄酒供应链服务商,在西班牙、匈牙利、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拥有合作伙伴,并已与国内百余家专业酒类经销商构建了战略合作关系。

标签: 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