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起泡酒口感甜美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甜起泡酒,即为香甜型的起泡酒。比较有代表性的有意大利伯斯娜酒庄的蓝布鲁斯科,因酒中含有一定数量的二氧化碳形成气泡。二氧化碳通过酒的发酵在瓶内或大型储酒缸中自然形成含糖量大于50.1克/升的甜起泡酒。甜起泡酒口感:清脆富有活力,充满了丰富的果香,香气与风味在活跃的气泡中更得以提升,收结时干。甜起泡酒以100%的白葡萄所酿制,具有热带水果的气息和风味,口感甜美、柔和。

蓝布鲁斯科甜起泡酒,也称蓝沐斯,伯斯娜的代表酒类,红葡萄酒,气泡丰富,果香浓郁,适合趁早饮用。主要种植在位于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由精选熟成的Lambrusco葡萄,用传统方法发酵酿造,气泡细腻,持续时间长。是半甜起泡酒,甜起泡酒在密封的容器中进行至少长达30—40天的二次发酵。因其自然酸度与甜味的**平衡而出名。酒体呈宝石红,散发着迷人的果香,酒感轻盈柔和,酸甜适中;蓝布鲁斯科是100%的***发酵而成,没有添加任何气体或糖分。

标签: 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