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啤酒 保留天然营养成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7月,白熊啤酒(Vedett Extra White)成为了Vedett啤酒的另一成员。白熊啤酒同样也产自比利时督威摩盖特酿酒厂(Duvel Moortgat Brewery),酒精度4.7%,原麦芽汁浓度11.6°P,入口口感醇美,格外新鲜,随之而来的是甜橙和柠檬的香味。淡淡的苦味和迷人的余味也使得白熊啤酒口味更加完整,均衡。只采用***原料酿造,督威酿酒厂的啤酒发酵工艺在世界啤酒业中享有盛名,为了让白熊啤酒口味更佳,在啤酒装瓶或装桶后,还将进行为期几周的二次发酵。

瓶装的白熊啤酒未经过滤,保留了全部天然的营养成分于其中。用“浑厚"和“苍白"来形容它才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瓶中云雾缭绕:小麦、酵母、香料诸如此类的天然成分漂浮在瓶中,如果仔细品味的话,你**可以“尝"到它们,口味与色泽****。

为了使沉淀在瓶底的酵母**融合,在斟酒之前,需要摇动白熊啤酒的酒瓶以便沉淀的酵母很好溶解到酒内。清爽怡人的滋味,配合着橙和柠檬的香气, 伴随着层次丰富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标签: 粉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