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百啤酒 绿色啤酒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金士百啤酒是由吉林省四平金士百啤酒集团公司生产的酒类产品。四平金士百啤酒集团是2000年4月重新改组的集团企业。公司始建于1985年,位于中国啤酒行业**之列,是我国啤酒行业*家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


金士百啤酒:淡爽口味,淡爽你我,颜色淡黄,泡沫丰富,入口淡爽,口味清新,令你干杯畅饮之时,神清意爽,时尚,前卫,包装与众不同。

金士百啤酒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红嘴集团,是一家位于吉林省四平市的啤酒生产企业,它是中国啤酒****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单位。

公司始建于1985年,扎根于东北平原的松辽粮仓腹地,依托当地优越的生态和生产环境,逐渐发展成吉林省*大的啤酒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金士百啤酒采用进口自北美加拿大的啤酒花和东北特殊自然环境下的纯净仙马泉水采用真正的绿色技术酿造,口味清爽,具国产啤酒中少有的高纬度口味特征, 作为中国*现代化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金士百始终坚持“绿色酿造做优做强”的理念,把坚持创新提高产品自身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位,在全国啤酒行业**实施绿色酿造发展战略,早在2005年金士百就在行业内**采用温瓶机,坚决不用杀菌机的专机专用的生产模式。


标签: 金士百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