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象啤酒 泡沫细腻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粉象啤酒由一家比利时家族酿酒厂“Huyghe”酿制出品,酒厂成立于1906年,位于比利时的根特市的一片从1654年就开始酿造啤酒的旧址上,所以他们使用的酿造工艺至今也已经有350年的历史了。

虽然Huyghe啤酒厂酿造的不同风格啤酒越来越多,工艺水平和市场能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他们的招牌始终是Delirium(粉象啤酒)啤酒,坚持以旧法酿造使它在**范围内获得了很好的声誉,而酒厂选择以“Delirium”(粉象啤酒)来命名,是为了凸显他们与众不同的酿酒和饮酒理念——无拘无束的畅饮。

粉象啤酒名字中的“Delirium”意思为“谵妄”,在字典里的定义为:一种醉酒状态下的急性精神紊乱,通常伴有癫狂、无序讲话和幻觉,常用于形容酗酒者酒精中毒后的状态,粉红色大象正是这个寓意的***体现,在喝醉之后看到粉红色大象,所以它被称为粉象系列,其中Delirium Nocturnum由于颜色较深被叫做深粉象,这一标志被用到了所有相关产品上,包括专用酒杯。

另外,也正是由于名称中“Delirium”这个词带有明显的鼓励酗酒的意味,所以*初出口到美国及加拿大的时候很快就被禁止出售并被撤下货架了,一度深粉象被改名为“Mateen Triple”才得以出售。

粉象啤酒入杯之后泡沫细腻,酒体呈混浊的红褐色,散发着非常明显的水果味道,酸甜的让人喜欢。入口之后感受到明显的沙口感,酒体也算浑厚,咀嚼之后,*先是酸甜味道,之后淡淡的苦味会开始体现,*后是比较强烈的酒精味道,咽下之后嘴里留有的是明显的酸甜味道,像水果啤酒一样。

整体来说,粉象啤酒是一个很不错的酸甜味道的烈性啤酒,整体在味道的调和上做的非常到位,酸甜而不腻,苦涩而不恼,让人易于接受,也愿意不断尝试,绝不会因为某一种味道过分突出而扰乱了整体味道上的协调。

标签: 粉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