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酒 营养丰富的养生美酒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松花酒,是以松花粉和精白糯米为主要原料,辅以药食兼用的枸杞子、桑椹等,采用传统发酵工艺精酿而成,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养生美酒。


松花酒规格:

【成分】: 松花粉、糯米、枸杞子、桑椹、肉桂、甘草等

【净含量】:500ml

【使用方法】:每日三餐前饮用,亦可用于酒宴

【零售价】:226元/瓶

松花粉原料全部由人工采集,品质纯正,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酶类、黄酮类、核酸、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和生命活性物质 。高***可使松花粉破壁率达99%以上,从而使其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更易被人体吸收。

松花酒融米酒、松花粉及枸杞子、桑椹等于一体,营养更加全面,营养成分搭配更加合理。

松花酒酒体丰满,绵甜醇厚,可使饮用者在陶然杯中的同时,获得进补养生的愉悦 。正如唐代大诗人白居易诗中所言:“腹空先进松花酒,乐天知命了**”。


标签: 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