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沟酒 辽宁阜新特产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邱家烧锅”始建于清代同*年间,建国后转为国有企业,后转为民营企业。百余年来,公司以优良的水质和酿酒工艺闻名遐迩,产品一直被誉为阜新特产。


三沟酒系列产品现有30多个品种,分为“清香型”、“浓香型”、“营养型”和“兼香型”四大系列白酒。三沟系列酒多次被评为辽宁**产品,其中省以上**产品3个。

三沟酒系列采用东北**高粱、矿泉水为原料,以陈年泥窖为窖池,将地方少数民族酿酒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发酵40天,长期贮存,精心酿造而成。以三沟特曲酒为代表的浓香型白酒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净、余味悠长的特点,多次荣获**金奖。以**窖为代表的兼香型白酒具有香气浓郁、诸味谐调、绵甜爽净的特点。

**窖酒包装古朴典雅,采用***防伪盖,实属酒中珍品。以三沟老酒为代表的营养型白酒,以其低而不淡,营养**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三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