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珍酒 ‘酒味香醇 真佳酒也’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古镇洋河,名甲**,源远流长,尤以盛产美酒而弛名中外,被誉为“酒都”。它始于汉,兴于唐,盛于明、清。南有洪泽湖,北靠京杭运河,当地特有的美人泉地下水,水陆交通便利,气候宜人,是酿造美酒的**“宝地”。久负盛名的御珍酒就出产在这里。


**窖酒,传承洋河古镇千年传统酿造工艺人工老窖,以**高梁为原料,辅以大麦、小麦、豌豆、糯米为糖化发酵剂,取洋河古泉美人泉水,结合现代高新科学技术,精工酿造,精心调味,分级入池,御珍酒长期贮藏而成。具有“甜、绵、软、净、香”的*特风格。深受中外人士欢迎,成为中国白酒界的一枝奇葩。

御珍酒,历史悠久,经考证,可上溯到唐代,至明末清初已具规模。因为有着特殊气候、水质,当地百姓很久以前便从祖祖辈辈传下来的酿酒工艺和悠远的酿酒历史中总结出粮可酿,酿而饮,饮即补的真谛。所以洋河镇上凡户必酿,童叟皆饮,嗜酿而入性,民之酿技日新,可谓“集灵泉于一身,汇秀水而南下”,香飘万里,醉倒众客。

当时的洋河镇上*大槽坊中,有“王氏槽坊”。据史料记载:“乾隆皇帝南巡经桃源(今泗阳),知县贡以王氏佳酿,呈帝饮,帝饮罢,大悦,赐曰‘酒味香醇,真佳酒也’,赐名‘御珍槽坊’”。从此,皆御珍特产上品,即由当地官吏上贡京城,供皇室使用。余货,各地商贾以购得御珍而心甘。故此,御珍酒业十分兴旺,**不衰。


标签: 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