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洋酒价格是多少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路易十三洋酒价格是多少?要想知道路易十三洋酒价格是多少,就应先了解路易十三洋酒。路易十三洋酒贵为干邑**,其原料***取自于干邑中心地带“大香槟区”,蕴涵1200种*古老、**特、*稀有珍贵的"生命之水",历经四代酿酒****的精心调配,并单*陈酿于特制的550升大容量“蒂尔肯”橡木桶内。在超过130年的漫长历史中,路易十三洋酒成就了**干邑的不朽**,并成为干邑文化的**代表。所以路易十三洋酒价格也是不菲。

以下是路易十三洋酒价格参考:

人头马路易十三干邑白兰地700ml路易十三洋酒价格为 ¥ 18880。

路易十三洋酒是**卓绝的珍贵典藏,更是馈赠重要友人的至佳之选。

为什么路易十三洋酒价格如此之高?饮用人头马路易十三洋酒,就像经历一段奇幻美妙的感官之旅。*初可感觉到波特酒、核桃、水仙、茉莉、百香果、荔枝等果香,旋即流露香草与雪茄的香味;待酒精逐步挥发,鸢尾花、紫罗兰、玫瑰、树脂的清香更令人回味。一般白兰地的余味只能持续十五至二十分钟,这款香味与口感极为细致的名酒,余味萦绕长达一小时以上。所以路易十三洋酒价格一直**不下。

标签: 路易十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