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威士忌怎么喝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有着**历史、千种类型、六大产区,以及大量晦涩难懂的专业词汇的芝华士威士忌世界让外行人不免有点望而生畏。当你手拿一杯芝华士威士忌,但是脑中却空空如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来形容这款酒的时候怎么办?不用担心!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芝华士威士忌怎么喝?

芝华士威士忌怎么喝?1. 一定要提麦芽”,这是对于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一种随意的称呼,只要提到这个词,那说明你知道自己在喝什么。2. 烟熏味,因为很多苏格兰威士忌酒厂会使用泥煤作为加热源,所以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有烟熏味。你可以说:我喜欢这款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烟熏味道!” 3. 加水,别再往苏格兰威士忌里面加冰块了,那样会被人鄙视的。如果你要求酒保加点水,一定会获得内行人赞许的目光。

看了以上,你应该明白芝华士威士忌怎么喝了。

标签: 芝华士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