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8年价格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对刚刚逝去的2005年度中国市场,用危机四伏、险象环生来形容众多知名商业品牌毫不夸张。肯德基、宝洁、强生、雀巢、高露洁、哈根达斯……一个个叱刹风云的**品牌陆续在中国市场上遭遇到**的企业危机冲击。芝华士18年价格

也受到了危机冲击。

年终岁末,辞旧迎新,当国人还沉浸在欢庆狗年新春的浓烈氛围之际,众多的知名**消费品厂家,再次觉察到*热商机背后隐藏的丝丝寒意。如芝华士18年价格受到的重创。对于拥有数个****品牌洋酒和葡萄酒经销资格的保乐力加中国公司来说,2006年危机**的**场雪似乎来得特别早了些。

也许,在洋酒市场上,不仅仅是产品的消费,也不仅仅是品牌的消费,还有一种文化的消费。按照**人士的说法:过去人们喝洋酒,是喝给别人看的,认为这是身份的象征;而现在开始为自己而喝,真正去享受这种*特的异国文化。这样看来,芝华士18年价格也不算贵的。

标签: 芝华士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