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bec红酒价格 阿根廷红酒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Malbec红酒价格一般在750ml ¥126.00左右。为什么Malbec红酒价格会如此定价?Malbec红酒原产于法国,在法国一些地方也被称作Cot。在波尔多地区,他是6种法定的红葡萄品种之一,用来增加酒中的颜色与结构感,这就导致Malbec红酒价格不会便宜。法国西南产区是Malbec红酒使用较多的地区,Cahors地区的葡萄酒就是以Malbec红酒为主力的。

在法国的西南产区,Malbec多数比较粗糙,需要添加Merlot等其他品种让其柔化,但是Cahors北部的山坡地带也能够出产比较细腻精致的以Malbec为主力的葡萄酒。Malbec在他的的故乡法国一直没有过多的口碑称道,但是在阿根廷却受到了重视。阿根廷的Malbec则更接近于Merlot,成熟,柔和,丰满,果香浓郁,所以阿根廷产的Malbec红酒价格是*贵的。Malbec除了在阿根廷种植得非常成功外,美国,澳大利亚和智利也有种植。用Malbec酿成的Malbec红酒颜色深,常带有悬钩子,李子,桑椹,皮革和野味的气味。

以下是阿根廷进口红酒——Malbec红酒价格的参考价

**马尔贝克红葡萄酒ACONCAGUA MALBEC 750ml 的Malbec红酒价格为:¥126.00

标签: 红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