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古藤葡萄酒 带有南半球海洋风味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智利古藤葡萄酒共有四个品系,色泽饱满,口感复杂圆润,并带有南半球的海洋风味受到客户的青睐。目前,智利古藤葡萄酒古藤系列在美国市场位列智利酒销售**名。


冰川酒庄,又名Vina Ventisquero(冰川酒厂)位于智利**山谷的卡萨布兰卡谷。此处是世界葡萄酒的七大产区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具有“3S”特质的产区之一。

这里具有*佳适合葡萄种植的气候、土壤、湿度、葡萄园管理和酿酒技术,为智利*重要的酿酒葡萄产区。智利古藤葡萄酒也产自于这里。

智利位于安第斯山脉以西的狭长地域,智利的气候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荒漠化多石地形的北部地带,气候显示出干燥的特征。而南部则更加接近类似南极的气候,很多地域都处于零下的温度。而在这块狭长地带的中部,却拥有着温暖的气候和肥沃的谷地地形,全国的大多数酒园都选择在这里开始他们的酿酒事业。

智利葡萄栽培起始于1518年,当时的西班牙传教士在圣地亚哥周边种植葡萄,以提供教会做弥撒用葡萄酒。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后,智利古藤葡萄酒产业进入现代化阶段。智利的地形和气候都很适合葡萄的生长所以形成了这为**葡萄酒的形成**了条件。




标签: 澳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