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比诺干红葡萄酒 精心酿制的健康饮品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莫高黑比诺干红葡萄酒--由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其采用先进设备,经精选原料、除梗破碎、控温发酵、瓶贮陈藏等OIV工艺精心酿制而成。比诺干红葡萄酒具有蔷薇花香、樱桃花香,香气馥郁;酒体柔软,入口果味优雅、平衡,细腻,如丝带般光滑,后味悠长。


莫高黑比诺干红葡萄酒系选用甘肃武威黄羊河莫高葡萄庄园的黑比诺葡萄(Pinot Noir),黑比诺干红葡萄酒采用先进设备,经精选原料、除梗破碎、控温发酵、瓶贮陈藏等OIV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的健康饮品。酒体呈樱桃红,澄清绚丽,果香浓郁,芬芳幽雅,口感柔嫩,舒适和谐,酒温8-16℃时饮用*佳 。

莫高黑比诺干红葡萄酒原料:黑比诺,穗形*小,颗粒*小,每株葡萄产量*低,极易受晚霜冻害;葡萄皮薄,潮湿的环境葡萄易感染病菌,对生长环境要求苛刻。

黑比诺干红葡萄酒,世界上适合种植黑比诺葡萄的区域极少,莫高生态园区为*佳种植区之一,种植面积达3000亩,居国内之*。法国古老的一种葡萄品种,对生活环境颇为挑剔,在勃艮第地区种植面积*大,世界其他国家多次试图引进该品种,均因为自然环境和地理环境条件制约而未能成功,因此有**预言,除法国外,其他国家种植的可能性都非常小,但中国西部甘肃武威莫高葡萄庄园却改写了**的预言。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