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葡萄酒 新势力葡萄酒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楼兰葡萄酒是楼兰酒业的荣誉产品,楼兰酒业始建于1976 年,拥有3000 亩葡萄种植园,位于吐鲁番盆地东侧的鄯善县境内。那里曾经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商埠,距离高昌故城遗址只有55 公里。楼兰葡萄酒别具风味,尝后让人流连忘返。

楼兰葡萄酒的酿造方法高度重视科技力量,引进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葡萄酒酿制设备,融合西域古法酿酒技艺,酿制工艺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楼兰葡萄酒多次获得***葡萄酒比赛的金、银、铜奖项。

楼兰葡萄酒以其*一无二的地理优势和风土人情、坚持“越民族越世界”的品牌形象**策略以及**的产品支持、稳健的资金支持和**的团队运作支持,一举成为“新势力”上榜品牌。

今天的葡萄酒行业的“新势力”——楼兰葡萄酒,正在快速崛起,正在迅速成长为影响中国葡萄酒市场乃至世界葡萄酒市场的“大势力”。

标签: 楼兰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