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禾名酒城 广东第二大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田禾名酒城是田禾集团花重金在广东东莞打造的一个商业项目,定位为外向型辐射的商业项目,整体规模7万平方米,仅*期开发面积达到1万7千平方米,是全广东第二大的酒类专业市场。田禾名酒城地处东莞市**、经济、文化、教育、金融、贸易高度集中的莞城区,南靠可园南路、东临城市主干道莞太路、西面紧接东莞人民的母亲河——运河及运河东三路、北向为可园路,占据城市**地段,享有完善的生活和商业配套,田禾名酒城是莞城区规模*大、*成熟的**精品社区。

田禾名酒城整体规划完善,配套齐全。其中包括:**级的酒类检验检测中心,名酒鉴赏会所,红酒超市、酒类文化产业街、拍卖中心。*后,更匠心*运地配备酒银行,满足**客户及客商的藏酒需要。在莞城区**的支持及**下,田禾名酒城必然会成为东莞酒类专业市场的**。

标签: 名烟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