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酒广告主题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孔府家酒广告是与“丽珠得乐”的人情关怀,孔府家酒广告演绎的“家”的故事在当时的影响更为广泛。中国传统社会是以宗法关系为纽带组织起来的,家国同构是我们这个民族信奉的基本社会理念,国其实就是一个“大家”。然而,对渺小的个人而言,“大家”是自己*国平**、建功立业的舞台”才是自己安身立命、安顿灵魂的地方。因此,中国人的文化心理结构中普遍存在着一种深沉的眷恋家园的文化情结。

家永远是感召着中国人眷顾灵魂的不尽乡愁,家永远是中国人挥之不去的悠悠清梦。出产于孔孟之乡的孔府家酒广告正是利用中国人特有的家园情结演绎出了一个打动人心的家的故事。90年代初期,一部反映漂泊海外的中国人的悲欢离合故事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牵动了亿万中国人的心,该片的故事情节为演绎漂泊与回家的家园情结提供了*好的契机。孔府家酒广告非常及时地抓住了这个契机,利用这部电视剧营造的感人氛围,演绎了更为感人至深的家的故事。

标签: 孔府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