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酒 全球至尊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说道世界名酒,不得不提世界名酒Absolut**伏特加,一九七五年,瑞典葡萄酒及烈酒有限公司根据史密斯的原有构想,再加上现代科技,利用精挑细选的瑞典南部谷物,蒸馏出一种纯度更高的烈酒,命名为Absolut伏特加,**所作的分析显示,其纯度在市场上可谓无出其右,一次**的成功!

世界名酒Hennessy轩尼诗,轩尼诗供应皇室饮用已达26年之久,在1815年受法国皇帝KingLouisXVIII颁发书函,选为国会主要供应酒商。至一七六五年成立轩尼诗酒厂。成立初期,轩尼诗销量已十分**,当时所出口之国家以英国及其它各大城市为主,时至今日,轩尼诗销量仍然屹立**地位,当之无愧世界名酒的称号。

世界名酒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Walker家族一代接一代的传承,孜孜以求地专研威士忌的调配工艺,调制出世界名酒Johnnie Walker,奠定了其品牌在**的**地位。

标签: 名烟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