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干红葡萄酒 全新葡萄酒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洋葱干红葡萄酒选用烟台产区**干红葡萄酒,再添加适量的洋葱提出液,是一种**的干红葡萄酒。


洋葱干红葡萄酒是在普通葡萄酒的基础上加入新鲜洋葱提取液充分发酵,使葡萄酒和洋葱的功效有机结合起来,洋葱干红葡萄酒对人体具有多种健体功效。


洋葱干红葡萄酒除了具有普通葡萄酒的优点外还具有以下功效:

1、降压降脂洋葱葡萄酒中K因子(钾/钠之比值)较高(33.42)及含有能舒张血管、减轻外周和冠状血管阻力、对抗儿茶酚胺物质的**腺素A而呈现降低血压的作用。

2、消食化肉洋葱葡萄酒营养丰富,能刺激胃、肠及消化腺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且洋葱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可降低胆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用于*疗消化不良、食欲不振、食积内停等症。

3、提神健体洋葱葡萄酒有一定的提神作用,它能帮助细胞更好地利用葡萄糖,同时降低血糖,供给脑细胞热能,是糖尿病、神志萎顿患者的食疗佳品。

4、防癌抗衰 洋葱中含有一种名炎“栎皮黄素”9的物质,这是目前所知*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它能阻止体内的生物化学机制出现变异,控制癌细胞的生长,从而具有防癌抗癌作用。

5、防*骨质疏松症 洋葱中还含有一定的钙质,有助于防*骨质疏松症。

6、降低血糖 因洋葱中含有与降血糖药甲磺丁脉相似的有机物,并在人体内能生成具有强力利尿作用的皮苦素。

7、降低血糖 因洋葱中含有与降血糖药甲磺丁脉相似的有机物,并在人体内能生成具有强力利尿作用的皮苦素。

8、另外,食用洋葱对复发性口腔溃疡有一定的***果。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