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简介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主要生产、销售“金色时代”“金色时代庄园”牌干红、干白葡萄酒。公司占地11000平方米,在具有法国波尔多同等土壤及气候的蓬莱建立了葡萄种植基地。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意大利菲美全自动灌装生产线,使产品在灌装过程中质量得到**。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产品严格依照O、I、V**葡萄酿酒法规,执行国家有关的质量标准,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认证及山东省卫生厅卫生A级企业的认定。

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凭借完善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以及良好的信誉等优势,使“金色时代”牌干红、干白系列产品覆盖了我国大部分省市、自*区,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轻工业办公室颁发的“**产品”证书以及“中国男子水球队庆功专用酒”荣誉称号,并于2007年度获得 “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的荣誉,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2008年度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成为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09年,“金色时代”牌葡萄酒被评为山东省**商标、山东省**产品。

标签: 葡萄酒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