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是一种滋味美好的饮料,并且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作用。饮用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于健康有益。据测定,1升葡萄酒含有25l0----4l84焦的热量;葡萄酒中的酒精在人体内产生的热量95%是可用的。

葡萄本身就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酿成葡萄酒后仍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现在已知葡萄酒中大约含有600种对人体在益的成份,其营养价值得到充分肯定。


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中含有糖类、果胶质、醇类、有机酸、无机物质、微量元索和几十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这些物质直接或间接地对人体有不同的益处,其中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物质是其他食品中所没有的。

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的营养价值和**作用,主耍可概括为:

(一)滋补作用

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是具有多种营养成分的**饮料,适度饮用能直按对人体神经系统产生作用,提高肌肉的紧张度;也可对神经中枢起作用,给人以舒适、欣**。

(二)助消化作用

饮用葡萄酒后,如果胃中有60---l00毫升葡萄酒,可以使胃液的形成量提高到l20毫升(包括l克游离盐),此外,它还有利于蛋白质的|同化;红葡萄酒中的单宁,具有可以凋整肠道肌肉系统中的平滑肌纤维的收缩性,高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

(三)

利尿作用一些白葡萄酒中,酒石酸钾和硫酸钾含量较高,可以利尿,防*水肿。

(四)

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有利于心血管病的防*葡萄酒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能减少沉积于血管壁内的胆固酵。从医学角度分析,威龙有机干红葡萄酒能提高血液高密度脂蛋白的浓度而高密度脂蛋白可以将血液中的胆固醇运入肝内,并在那里进行胆固醇胆酸的转化,防止胆固醇沉积于血管内膜,从而防止血管硬化。

(五)

杀菌作用很早以前,人们就认识到葡萄酒具有杀菌作用,如防止感冒或流感的早期传统方法之一,就是喝一杯热葡萄酒。其杀菌作用与它含有多酚类物质有关。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