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明珠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烟台明珠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位于依山傍海风景秀丽的**旅游城市——蓬莱。这里以生产葡萄酒而闻名,被**葡萄酒业组织认证为国内**葡萄酒城。烟台明珠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属股份制企业,年生产能力可达8000多吨,酿酒专业技术人员36人,设备先进、工艺**,生产干红、大香槟、白兰地、甜酒等系列葡萄酒,被国家葡萄酒检测中心检测为**产品,是葡萄酒行业新升的一颗明珠。

**的质量和**的售后服务,使明珠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拥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以诚为本,以质取胜,是烟台明珠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不变的追求。烟台明珠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拥有具备酿造,冷冻,生产灌装国内**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具有完善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在全国八大区域均设有办事机构和周转库,目前在全国酒类销售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同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标签: 葡萄酒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