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岭神酒坚持古法炮制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古岭神酒古岭龙集团,位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南方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柳州,古岭神酒古岭龙集团是一家以动植物**酒生产销售为主、多元化经营为辅的中国**酒知名企业。旗下拥有古岭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古岭酒厂、龙湾酒厂、古岭龙食品有限公司、古岭龙营销有限公司、古岭龙商贸有限公司、爱之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古岭神酒集团主要产品有:古岭神酒**酒、古岭牌及苗寨牌系列白酒、古岭牌及苗寨牌系列黄酒、龙船山牌系列水及饮料、生态农副产品……等五大系列七十多种产品。其中古岭神酒和苗寨黑蚂蚁养生酒是集团的拳头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古岭神酒古岭龙集团始终坚持古法炮制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充分利用广西“动植物**”的资源宝库,选用乌龟、拟黑多刺蚁、眼镜蛇、蛤蚧、蜜蜂、肉苁蓉、淫羊藿、人参、杜仲、红景天等几十种名贵动植物原料,古岭神酒配以**纯正米酒,“动物加植物”的科学配方,效果更好!广西柳州市古岭酒厂隶属于古岭龙集团,始建于1990年10月,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柳州市柳江拉堡镇。

标签: 古岭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