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和酒业 中华老字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致中和酒业坐落在山清水秀的***风景名胜—千岛湖畔,是我国**酒行业三*头之一,也是我国*大的五加皮生产企业,致中和酒业是**酒行业中**同时拥有中华***、中国****、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的企业,并拥有体现中庸文化的品牌。“致中和”取自《中庸》:“中者也,**之大本也;中和者,**之达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万物育焉。”1763年(即清乾隆二十八年),安徽大药商朱仰懋以《中庸》中的致中和三字为号,在古建德严州府开设了第一家“致中和酒坊”。

“致中和”酒色如榴花,香如蕙兰,入口醇厚甘甜,金黄挂饮者喜爱,致中和酒业几百年来盛销不衰。1876年,致中和五加皮获得新加坡南洋商品赛会金质奖后,举世闻名,开始享誉世界。李时珍曾评赞五加皮酒:“五加皮酒,能去一切风湿瘘痹,壮筋骨,填精髓,顺气化痰,久服延年益寿,功难尽述。”一些国外行内人士更把“英国威士忌,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俄罗斯伏特加,中国五加皮”并成为世界四大区域特色名酒。以后又陆续获得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银质奖、1929年西湖国际博览会优质奖……先后获得国内外大二十余项。

标签: 致中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