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酱酒 酱香酒的典型代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白金酱酒是53度国标优级酱香型白酒,是茅台集团一千亿工程着力打造的核心产品。白金酱酒传承了酱香美酒文化,凝结了白金酱香型白酒的精华,是中国中**酱香酒的典型代表。白金酱酒**了“讲究文化”。白金酱酒倡导健康的饮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饮酒文化,讲究生命的健康、生存的品质、生活的品位,讲究成功、和谐,讲究人文关怀。在这一文化的主宰之下,提炼出:“白金酱酒,用小杯喝,更讲究”的广告语,讲究的是人性,人文的关怀。

白金酱酒“讲究文化”的快速传播需要大众情人,而葛大爷在品尝了白金酱酒之后幽默地说:“这个酒,果然有讲究”。尤其当他深入了解了白金酱酒倡导健康的饮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饮酒文化后,欣然代言白金酱酒,并希望通过自己的精彩演绎让“白金酱酒,用小杯喝,更讲究”传遍千家万户,引起更多人的共鸣。多年来,茅台集团与各主流媒体始终是战略合作伙伴,作为茅台集团的又一核心产品,白金酱酒相继启动各主流媒体的广告投放,传播“白金酱酒,用小杯喝,更讲究”的“讲究文化”。

标签: 白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