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茜红葡萄酒 法国商超第一品牌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玛茜红葡萄酒LOGO玛茜(ROCHE MAZET),源自法国人文精髓的葡萄酒品牌。其产品覆盖法国多个**产区,包括圣埃米伦(SAINT-EMILION)、热夫雷尚贝坦(GEVREY CHAMBERTIN)等法定产区。

作为法国保护地区餐酒**品牌,玛茜以其**品质赢得了法国人的认可,玛茜红葡萄酒连续多年蝉联法国葡萄酒**品牌榜**。


玛茜红葡萄酒由欧洲**大葡萄酒生产商CASTEL集团荣誉出品,建发酒业集团中国总经销。玛茜红葡萄酒始终尊重自然风土,坚守传统的酿造工艺,在短短几年间风靡中国,成为中国市场法国葡萄酒代表品牌。

玛茜红葡萄酒作为法国卡斯特兄弟股份公司旗下核心产品,主要产自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的朗格多克法定产区,面积约3000多公顷,是世界上*大葡萄产区之一。因占地面积广阔,且常年受地中海气候影响,朗格多克产区的风土条件呈现出极大的多样性,几乎所有葡萄品种都可以在这里种植、生长,**了出产于此的葡萄酒品质**并丰富多彩,奠定了玛茜红葡萄酒的绝妙口感。

在此基础上,玛茜红葡萄酒采用现代化的先进生产管理手段,如卫星定位系统监控葡萄园生产情况,根据市场需求聘请**调酒师调配葡萄酒口味等,从生产到销售都进行全年严格控制。**的风土条件与先进的科技支持双管齐下,造就了法国**品牌。

在法国,玛茜被经销商和消费者视为地区品种酒的标准。玛茜是法国商超**品牌,销量超过了第二和第三品牌之和。


标签: 澳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