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都葡萄酒 有机生态葡萄酒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乡都葡萄酒33000亩自有原料基地在其母公司“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地处天山南麓霍拉山洪冲积扇缘地带,平均海拔1100米。

土壤质地大部分为粗砂、土壤通透性、氧化性强;该地属典型中温带气候,年日照时达3400小时;无霜期平均为180天;年降水67mm,昼夜温差15℃左右;采用***节水滴灌技术灌溉天山纯净的地下雪融水,使乡都葡萄酒拥有得天*厚、无法复制的天然优势资源。


乡都葡萄酒富含对人体有益的18种氨基酸和大量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白黎芦醇、原花青素、番茄红素等,是真正的有机生态葡萄酒。白黎芦醇是葡萄酒中软化心脑血管的主要物质,通常葡萄酒中能检出的白黎芦醇含量仅为2.1mg/L,而乡都葡萄酒中白黎芦醇含量高达4.7mg/L左右。

“乡都”寓意葡萄故乡,美酒之都。法语意为金色的田野——一个充满希望而神往的地方;乡都,一支将葡萄赋予了高贵生命的美酒,以她高贵的品质和丰富的内涵正**般地**着崭新的葡萄酒文化。


标签: 澳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