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葡萄酒 国内第一款海鲜专配干白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新天葡萄酒是国内**款海鲜专配干白,采用世界名种葡萄精酿而成。新天葡萄酒酒体呈浅禾杆黄色,闻香清新雅致,酒体细腻,纯净清爽。


新天葡萄酒2006年初,新天**进入战略全面调整阶段。调整的核心就是全力发展葡萄酒产业。正如新天**董事长李新萍女士在接受采访时所说:‘2006年进行战略调整和新天**的发展趋势是一致的。新天葡萄酒聚焦葡萄酒产业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各种因素。

新天葡萄酒作为产业的后来者,其切入市场的锐气可嘉——广告的大制作、主流媒体的大投放和市场渠道的大布局,这似乎更像是快速消费品的快速投入、快速产出和消费者快速食用的海量分销模式。事实证明,葡萄酒市场的品牌培育和消费增长,与新天前期广告的投入和产出模式形成了矛盾。


标签: 澳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