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茜美露红葡萄酒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玛茜美露红葡萄酒产自法国朗格多克地区,玛茜美露红葡萄酒采用美露(该葡萄品种起源于法国波尔多,果粒圆形,呈蓝黑色。中熟,萌芽早,糖高酸低,有浓郁雪松、蘑菇气味及黑茶藨子果香,适于酿造干红葡萄。酒度高,柔和,成熟快。皮薄,早熟,单宁较低,早熟的特性让他更加容易带有成熟的黑色水果的香气,酸度也相对较低。


玛茜美露红葡萄酒储存条件:避免阳光直射,于5-25 ℃ 干燥通风处存放。

玛茜美露红葡萄酒采用法国着名**产区朗格多克100%美露葡萄精心酿制而成,先进的工艺和设备以及世界**酿酒师丰富的酿制经验,**了玛茜美露红葡萄酒这款葡萄酒有着晶莹的酒体,透出优雅的宝石红色,果香细腻且浓郁。口感和谐,香气纯正,**美露品种的典型性,风格*具,丹宁含量适中,平衡且结构感强,陈酿后有李子味,更适饮用。

玛茜美露红葡萄酒*佳饮用温度17℃,饮用前请醒酒一小时左右。现时品饮及储藏陈年两相宜。

玛茜美露红葡萄酒适合搭配孜然烤牛肉、熏鹿肉、烤雉鸡、烤羊排一类菜肴,她不但能在您品尝美味的过程中缓缓散发天然醇厚的果香,柔和的丹宁及少量酒石酸更能化解食物的油腻,清除口腔异味,令您食欲倍增。陈酿后香气变化到接近烧烤味时,入口感觉愈加奇妙。


标签: 澳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