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产自天山天池葡园A区,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选用天山天池葡园A区的**赤霞珠,澳大利亚酿酒师精心酿造,展现出香醇易饮的新世界风格。颜色呈明亮的宝石红,怡人的果香伴随细腻的单宁,回味绵长。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拥有亚洲*大单体酒厂,实现了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从葡萄原料种植、采摘、酿造到成品酒的灌装全流程一体化技术。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酿造在每一个环节中,均有严格的控制标准,**葡萄酒的生态品质。气囊压榨、卧式旋转发酵、橡木桶发酵、全流程温控、硅藻土过滤、年灌装能力达8万吨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等生产设备均由法国、意大利原装引进,同步于****工艺技术。

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根据产地的先天生态环境和自然条件选用特别适宜当地土壤和气候条件的世界**酿酒葡萄品种15个,主要有:赤霞珠、品丽珠、美乐、佳美、西拉、黑比诺;霞多利、雷司令、白诗南、白比诺、白玉霓等。全部进口法国**植株,树龄普遍达到十年以上,已进入了高品质优产期,施行人工采摘,逐串筛选,**原料健康品质。

让表现出色的葡萄酒在**进口法国橡木桶里熟成,根据质量标准制定出至少12个月以上不等的橡木桶熟成时间,然后在温度为14度,湿度为75%的酒窖中度过为期至少18个月以上不等的瓶储时间、***高投入的陈酿环境,繁杂严格的陈酿工序,漫长的时间积淀,只为孕育*佳品质的尼雅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标签: 澳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