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诺葡萄酒 高品质的葡萄酒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黑皮诺葡萄酒是在世界上*受欢迎的葡萄酒之一。这种细小的葡萄成熟较迟,由此能酿造香气细腻,酒质丰富充实,容易入口,味略带杏仁香味。黑皮诺葡萄酒年轻时带着新鲜草莓,黑樱桃的香气,成熟后展现出复杂的蘑菇、动物的皮毛味道。大多数黑皮诺需在三至五年内享受,上好的黑皮诺则会使用橡木桶熟成,拥有数十年的陈年潜力。

黑皮诺葡萄酒是细致优雅派葡萄酒的代表品种,那种对气候、土壤、地形严格要求的娇生惯养,造就了黑皮诺葡萄酒的精细。永远充满浓郁的果香,淡淡的色泽和轻盈的口感,很适合亚洲人的口味,与中国菜也很搭。

黑皮诺葡萄酒源自法国,对气候非常挑剔,黑皮诺葡萄酒的老家法国勃艮第表现*为**,在近二十年间德国的法兰肯、莱茵黑森、阿尔地区的黑皮诺(当地称Spätburgunder)的表现越来越优越,也有新世界地区如美国的俄勒冈州,新西兰的马尔堡、马丁堡,澳大利亚的雅拉谷等产区出产高品质黑品诺葡萄酒。

标签: 楼兰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