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特酒庄 乐享美好人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凯斯特酒庄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葡萄种植、酿造、灌装为一体的专业葡萄酒公司。年生产能力达6000吨,产品销往100多个地区和城市。凯斯特酒庄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质量**、信誉至上”的原则,使凯斯特酒庄品牌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凯斯特酒庄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从葡萄产地到葡萄种植、采摘、加工,每个环节都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凯斯特酒庄实力雄厚,设备先进,致力于成为国内葡萄酒灌装的****。公司严格按照**先进工艺标准生产各种**葡萄酒。作为一个十年新品牌的***,凯斯特酒庄将以“高质量的产品、**的服务”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的到来,美丽的仙境和香醇的美酒将给您带来美好的人生享受。

标签: 葡萄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