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胶东半岛的烟台市,这里是我国经济*为活跃的地区之一,又是海内外闻名的葡萄酒之乡,被**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授予葡萄与葡萄酒城。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干酒、香槟工艺酒、白兰地以及桃红、甜红、甜白等60余个品种。

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地处葡萄产区之一烟台地区。这里四季分明,气候怡人,*适宜**酿酒葡萄的种植。当地出产的葡萄与世界上**的"波尔多"地区葡萄品种相近,是生产**葡萄酒必不可少的原料。

“威龙”品牌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1999年,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共生产各类葡萄酒2.8万吨,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居第二位。根据国内贸易局商业信息中心统计,99年底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第三位,企业规模居同行业第四位。

目前,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有*****产品8个,其中威龙干红葡萄酒连续四年荣获国家**称号。98年又成为国内葡萄酒行业中国消费者协会****产品,成为全国28个城市互免检产品。

标签: 葡萄酒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